September 13, 2007

秋收

13090704.jpg

旅行回來後,生活真的是一團亂,事情一件一件接著來,都還沒機會喘口氣,很期待的德國城堡婚禮才貼了一篇就卡在那裡,我也喝掉了一瓶ButterCup,還是不見功效,真是慘。

13090705.jpg

13090706.jpg

忙到都忘了停下腳步,看看這個季節即將轉變的大地,昨天去超市的路上才發現樹稍都開始黃葉了,家門前也多一堆稀稀疏疏的落葉,秋天,真的已經在這個幾乎沒有夏天的夏天之後,慢慢接近。

後院的兩棵蘋果樹、西洋梨樹,也差不多到了可以採收的時刻,上週七分姑娘已經先試吃了那棵紅蘋果,那棵今年蟲害很嚴重,能吃的不多,吃起來鬆鬆,今天我也相中了另一棵比較看好的青蘋果,我還是比較喜歡脆脆的口感,但是甜度還差一點點,再幾天吧。

13090703.jpg

13090701.jpg

最近,後院常常傳來蘋果掉落地上的聲音,砰_砰_砰,許多不耐的、蟲害的,都自己先淘汰了,因此不止樹上結實累累,草地上也滿是爛蘋果,提供了不少昆蟲們食物,奇怪,今年松鼠怎麼沒來啃!?

13090702.jpg

由 mrs.turtle 發表於 September 13, 2007 09:00 PM | 引用
迴響

amy,
唉呀
我們再累
也沒有你們兩位累吧
妳自己才要多多保重

那我拿蘋果跟你換月餅~~

阿莫,
青蘋果這棵不會鬆鬆的
是另一棵紅蘋果啦
這些美美的果實還不錯吃喔

YiTing,
謝謝啦
每次都有提醒這一點
我喝了兩碗之後
的確有改善
重點是~好好喝

Jenny Wu,
嗯嗯~
其實我很愛吃蘋果
但是我喜歡吃富士蘋果的口感
這裡很難買到!哈

nana,
開小船去串門子
真是什麼樣的生活呀
好羨慕~~
在台北就只能自己找樂子了
相信也是有的啦

maruko,
哈哈
那是英國最普遍的咳嗽糖漿啦
大概就是象我們的"三支雨傘標"

蘇菲,
紐約太遠啦!!

mrs.turtle 發表於 September 16, 2007 01:48 PM

松鼠....
該不會搭機去紐約看洋基打球吧?
^^

蘇菲 發表於 September 15, 2007 03:58 AM

請問什麼是ButterCup?

maruko 發表於 September 15, 2007 03:45 AM

好嚮往這樣有後院有前遠有果樹的環境

以前在荷蘭後院還有小河
可以開小船去串門子

不過這一切在台北都很難實現
只能在窗台(還不是陽台喔)種株茉莉

nana 發表於 September 14, 2007 05:03 PM

哇~蘋果看起來真是可口!
聽到果熟落地聲的體驗真有趣耶~

一天一蘋果,醫生遠離妳!
別太累唷,沒有比健康更重要的事了^_^

Jenny Wu. 發表於 September 14, 2007 10:13 AM

那青蘋果看起來很誘人
保重喔~
季節轉換時容易感冒的
若還是咳不停
試試用你家後院的洋梨
以冰糖悶煮來吃看看
說不定會有效喔

YiTing 發表於 September 14, 2007 08:09 AM

蘋果看起來真的長的不賴~
沒想到吃起來桑桑的...

我也愛很脆很硬的那種蘋果
吃起來越大聲越讚!

請多保重身體~

阿莫 發表於 September 14, 2007 03:22 AM

姐姐
你們家後面的apple長這麼多啊
真是好腮梨啊
不用施肥也能長成這樣
這麼重 樹幹受得了嗎

好美的果實

很多事就一件一件來吧
別累壞兩人
感冒要休息的

松鼠
應該回台灣了

amy 發表於 September 14, 2007 02:17 AM
發表迴響













記住我的資訊?